《>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船娃怎么了?他不还挺听话的么,现在。”
“是还算听话,可是死活不会读书啊。”
“那不会读书,那你能怪他啊?”赵三墩看看老彪,扬一下下巴,意思你会吗?
老彪:“……”
“我早就想好了,以后什么理由打儿子都行,就是不能因为不会读书打他。”赵三墩有些惆怅说:“小墩要是不会读书,那也是我亏他的。”
老彪想了想,赞同道:“这话倒也有些道理。”
“嗯。”
“看来我家船娃上大学是没希望了。”胡彪碇想了想,说:“不过老师说他画画天份还不错……”
“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