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木毛抬头看了看天空,惆怅说:“天都黑了,天上月亮都出来了。”
要问之前在船上的时候,什么最难受?没活又睡不着最难受。有时候没头没脑睡醒过来,浑浑噩噩不知道白天还是晚上,就透过舱顶看一眼天,哦,月亮圆,人团圆……
表达不出来,但实际,木毛有一种被这个世界遗弃的感觉。
“废话,这还要抬头看吗?你朝前看,看不出来吗?”蛇哥一挥手,有些恼火,因为被勾起了几乎可以让人抑郁的回忆,还因为饿的。
“这些学生们明显早就下课了,人一拨一拨地过去那么些,眼睛都快看花了,那小子为什么还不出来?”他又问。
木毛想了想,突然想到了,“他不会是被留堂了吧?”
蛇哥:“留堂?”
木毛:“是啊,我小时候作业做不完,就总被留堂。”
蛇哥啪地巴了他后脑勺一掌,“这他妈是大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