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一曲唱完,江澈在礼貌的掌声中站起来。
林俞静走过来等他一起走,江澈反手拉住她,狡黠说:“老板,到她。”
“坏人……哼,我才不怕呢。”
林俞静唱的歌,叫《喀秋莎》,这年代普及度很高,曲调很轻快的一首歌。歌曲搭配林俞静清新的嗓音,灿烂的笑容,意外地很有感染力。
“原来她是个唱歌这么好听的女孩。”第一次听她唱歌,江澈看着,听着,恍惚想到。
很快,现场有人跟着哼起来,渐渐,变成大合唱。
…………
深城,宝安机场,林俞静心情不错,依依不舍搭上了飞回盛海的飞机。
三天后。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