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所以,奇洛教授才是坏人,对吧?”哈利波特的故事还在讲,这话要是曲冬儿问的,再正常不过,但它是郑书记问的……
神经病啊,这么大个人了,偷听故事还这么入迷是什么情况,而且现在是你沉迷魔法故事的时候吗?都什么情况了,就不能紧张点吗?
江澈转头,发现冬儿也正看着他,等待答案,只好道:“对,但也不对,他被伏地魔附身了嘛,只好言听计从。”
“那附身是什么?”冬儿问。
“就是鬼上身嘛。”郑书记说。
“……”
三点了。
江澈想着,老彪大概是找错地儿了,好事啊!
“砰,哐镗,咵啦……”
突然,一阵巨响从楼下大铁门那边传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