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听谦哥说的,郭老师对排片不满意!”
废话,这个事搁谁身上,谁都会不满意…
首日才给2.9%的排片…
即便之后《祖宗十九代》上座率完胜《女儿国》,依然没有给它涨排片…
一直都在3%左右徘回。
3月2号,元宵节当天,几部烂片上映,特别是《闺蜜2》,居然给了17%的排片!
这就不合理!
但,问题来了。
沉长林直接反驳:“…他一个跨界导演,院线凭什么把春节档的排片让给他呢?现在又不是2015年!”
吴景有点懵:“2015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