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从郭建那听说了你的事,很好,不愧是我儿子。”
萧立嘴角泛起微笑,表情欣慰且得意。
“那是,我可不能给我爸丢人啊。”
萧遥笑着说道。
萧立笑了笑,语气平淡地问道:“第一次杀人,感觉怎麽样?”
听到这个问题,萧遥笑容敛去,看着自己依旧带血的右手,有些默然道:
“战斗的时候没什麽感觉,但後来看到对方的眼睛以及自己染血的手,就会突然感觉到一阵恶心。不过爸,我现在已经好多了。”
萧立沉默片刻,说道:
“萧遥,你的经历b我当时要好多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