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第二天。
网上关于膏药国和牛的新闻更加受人关注了。
自然,评论喊6的声音此起彼伏。
如果说有哪一国的灾难会让我们幸灾乐祸的话,那这膏药国肯定是其中之一。
虽然这很不人道主义已,但是真忍不住啊!
高温凝血瘟疫对于国内来说已经是过去式。
有治疗药剂,以后也不是什么灾难了。
可对于其他国家来说,却依然是巨大的灾难,因为他们还没有研究出治疗药剂。
所以,他们也只能求助国内的药剂支援。
只是,求援的国家多了,药剂再怎么生产,平均分配出去也不是很多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