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些理想主义者是真的希望能够展示人类艺术的伟大,希望能够靠艺术去传播和平。
可面对于那些牛鬼蛇神呢?
仍然需要妥协。
就好像南棒这次对待晚会一样。
他们真的将晚会,将事业,当成神圣的使命了吗?
并不是。
如果真的,那么压根就不会出现这么魔幻的开场作品。
他们只是将这次晚会,甚至是将整个音理会,音乐家协会,乃至于教科文组织,当做工具。
为的,不还是增加他们所谓韩流的影响力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