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学时 还是得卷啊 (5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乌斥:(撒花)(撒花)(撒花)

        乌斥:以后都在一个学校,常联系啊。

        乌斥:咱们都是底城来的,互相多帮衬帮衬哈

        乌斥:你们可能不知道,我还是孤儿,父母双亡,没爹没娘,我真的穷成狗,你们要是有什么赚钱的机会,记得喊喊我哈。

        乌斥:我在学校食堂找了个兼职,明天就上岗,在二楼37号窗口,他们的菌类品种特殊得人工洗,四点到六点,不耽误早训,而且饭还免费吃,你们要不要来,还招人呢。

        乌斥:快回答,快回答@霍岸@蔺水

        霍岸:我有军队津贴,不用了,谢谢。

        蔺水:我也不用了,你应该也有学时,可以换点钱钱的。

        乌斥:这个我知道,已经换到了,但是我这边情况比较特殊,我异常缺钱哈哈哈。

        蔺水:好的,谢谢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