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为了积分,我还是来更新一下,get今天的九分,拿好拿满。
以上与下面并无关联。
我现在在用电脑打文,甚是欣慰。
刚刚小修《你给的糖很甜》第五回,有空可以重看一下。
然後我又换回原本的电脑,所以文档都不在这台电脑,可能要等礼拜天才会复制到这台笔电,我觉得好麻烦。
以上与下面并无关联。
然後我人生最大的烦恼又来了,到底要更长篇还是短篇?
那天茶茶说我短篇会爆字,然後我也这麽觉得,所以现在又跑回来打长篇,就怕暑假结束,我还是两手空,啥也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