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在远方眺望耗尽所有暮光
不思量自难相忘....”
开头几句就把孙明吸引了。
他停下来,开始全部注意力放到音乐上。
一首歌停下来。
孙明十分惊讶。
因为这一首歌,居然还真的挺好听的。
无论是男声还是女声,唱得都极好,当然孙明也听得出很多地方有专门修过音的。
但是这不重要,现在出来的歌手,十个有九个都是靠后期。
极少不需要靠后期的,也就最近冒出头的那位王阳生,唱功可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