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据说喝红酒需要品!甚至喝红酒的方式还需要一定的优雅。
这一点华夏人就不一样了,无论啤酒白酒~那就得讲究一个酒到杯干!
咳咳~好吧,陈理确实觉得喝红酒的做派.多少有些矫情!
说白了吧,所谓的喝红酒需要优雅~所谓的什么红酒礼仪等等等等东西,都是一帮矫情的人搞出来的矫情玩意。
所有的一切矫情~最终目的不过是抬高红酒的“身价”,最后以此获得更大的利益而已。
其实真要喝红酒的话.陈理其实更喜欢喝普通的干红兑雪碧!
呃~虽然这种喝法非常非常的土,可说实话~只要兑的雪碧比例合适,然后采用大口闷的喝法~那滋味其实也挺美的。
不过~陈理虽然不太喜欢红酒,但却又不能不喝。
尤其是在当前这个场合里.他手里必须得端着这么一个杯子,杯子里还必须得有这么一点红酒。
霍华德.怀斯每给陈理介绍一个人,陈理就拿杯子和人碰一下,然后珉一口红酒。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