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但是怎么说呢?虽然这次西餐之旅有些不太完美,但是给陈理的体验其实还行。
当然这其中的原因有一部分是因为有美陪伴而更重要的原因是不用他买单。
别怪那时候的陈理没见识,虽然他那时候的确没什么见识。
反正自打那一次尝过西餐之后,陈理偶尔也会去尝一尝,虽然去的餐厅没有吴雪薇带他去的档次那么高。
这其实跟时代背景有一定的关系!
那个时候也不知道是互联网营销号还是一些公知吹的,把吃西餐与小资和生活情调划上了等号。
然后当时很多人,尤其是年轻人,变得特别向往那种小资情调。
其实这些人自身的经济情况大多数都很一般。
或许也正因为这种一般,所以才特别向往那种小资情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