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这个答案可真是……惊人。
薄越眉心忍不住跳了一下,他抚了抚眉心,又忍不住笑起来,问:
“怎么打的?”
姜笛儿便将那天的情况仔细讲了,末了又道:
“……就‘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你懂的?”
何况被欺负的是你妈妈,在我这里,你妈妈就是我妈妈啊——
当然,这句话姜笛儿只敢在心里说。
薄越不知道姜笛儿还有一句心里话不敢说,他听完姜笛儿跑调地唱出《好汉歌》里的这句‘路见不平一声吼啊,该出手时就出手’,忍了忍实在没忍住,又笑了。
“打得挺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