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还有谁~~~”
说完将自己的帽子一摘,指着旁边已经坐下的女人道:
“这么漂亮的一个女人,就因为往地上吐了一口口水,就被你们给抓到这来,
还有王法吗?
还有法律吗?
你们局长都得给我们鳄鱼帮面子,要不然他就当不了局长,你他妈的不认识我!”
旁边有人已经没忍住笑出来了。
特别是易峰说出还有王法吗,还有法律吗,那种面部表情和语气,怎么看显得无比的讽刺和滑稽。
“我不演,太恶心了,要不吐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