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也就在这时,伴奏似乎突然又好了,再次进入众人的耳中。
随着四位导师的相继转身,现场再次的欢腾起来。
“牛啊,四转。”
“这还是今天唱的几个当中,第一个四转的。”
“确实唱的很好,特别是清唱,气息太稳了。”
“嗯,是个大神来着,不输易峰在演唱会的那个版本。”
“这首歌每次听到,都有点想哭,这个人走心了。”
随着众人的议论,歌曲也进入了尾声。
易峰对着导师和观众再次一躬。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