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苏婉儿这样想着,心情似是愉悦几分。
不过这一幕落在苏府的有心人眼中,却觉得很是不一般。
“入祠仪式可是开始了?”苏婉儿看着边上的人,漫不经心的询问。
“启禀王妃,在一炷香后。”身旁的宫女看着苏婉儿看,顿了顿后开口。
“既是如此,那便过去瞧瞧。”关于母亲的入祠之事,会被办成怎么一副样子苏婉儿自己也很好奇。
但可以确定的是,应该不会太难看。
毕竟她在这里,可不是当做摆设的。若是搞得一番乌七八糟的,自己可更有机会挑刺。
本来在众人眼中她就是刻薄至极之人,眼下他们再把差事儿办砸了那可怪不得她。
而京城里,有一架车马正行驶在官道上。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