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
夜半子时,万物皆眠。
这儿,是平海镇旁边的一座山头,同样,也是一座坟山。
虽说平海镇靠海,可是这地方并不适合海葬,故而大多数人死后,都还是讲尸身葬入山林。到了夜里,这座山头自然也是鬼火飘逸,寒气四起,野兽嚎叫声令人畏惧,谁也不敢轻易涉足。
可今夜,山头的一块巨石上,却坐着一个人影。
确切的说,是个少女,身着一身蓝衣,低头吃着东西。
若是远远望去,还以为是哪座坟里头里的主子半夜出来吃东西。可在暗淡月色的照射下,地上却拉着一道长长的影子。
这分明是个人。
她狼吞虎咽着手里的糕点,在她身旁,还有一小袋糕点,一个水壶放在石头上。
吃完了一块糕点后,她停了下来,双目遥望着远处暗淡的月影,咬牙骂道:“我才不去什么东皇书院,我才不要嫁去京都,要去你自己去吧!”
她骂完这话,随手拿起一块糕点默默的啃了起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