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最终这场比赛以曼城在主场5:1大胜阿森纳而收场。
这场比赛曼城的优势很明显,当然在弗拉米尼没有下场之前,曼城除了两个进球优势也不是特别大。
所以弗拉米尼的被罚下场成为了争议的焦点之一。
“我尊重裁判的判罚,当然我认为第二张黄牌并不过分!”文胜直接撸起袖子,帮奥利弗说话,他心里很清楚,这事儿吧,肯定在赛后会两极分化的,说奥利弗判罚无误的人肯定不少,说奥利弗判罚有问题也不会少。
所以他放心大胆的站队,绝对不会有什么问题。
对于记者问他弗拉米尼下场是否改变了球场上的局势,文胜很严厉的驳斥。
“你们别忘了他被罚下场的时候,我们已经2:0领先!我不认为他的下场改变了球场上的形势,我们一直都踢得很好,进入状态很快,能够拿下这场比赛我们不是因为他们少一个人,是因为我们很努力,战术执行很成功!”
对于比分,文胜老实的表态道:“我也没想到我们能打进他们五个球,阿森纳是一个不错的对手,他们此前的状态一直都很好,给我们带来的压力很大,我们已经有些日子没有赢球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会让我们对本赛季更有信心!总之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
文胜以为温格会在赛后采访中大肆的抨击裁判组,没想到温格已经恢复了冷静,在赛后针对裁判的判罚,温格说:“我不做任何评价!”
不过对于比赛的进程,他说道:“弗拉米尼的下场改变球场上的局势,是的,我们的确0:2落后着,但是在之后我们少一个人,让所有的事情都变得艰难起来,如果我们有十一个人在球场,比赛不会那么糟糕,他们机会也不多,但是总能进球,这是一件奇怪的事情!”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