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最新网址:.>
怎么会这样?
明明不是话筒失声啊,他们压根没有准备让话筒失声,这种太明显的事情,做一次两次就行了,再来绝对会适得其反。
他们又不是蠢人。
所以一开始就是弄的让话筒收音偶尔出现问题,使唱的人,即便是唱的很好,也会出现一下跑掉或者有气音。
这种不仅不会引起人怀疑,还能让对方输掉。
可为什么话筒就失声了?
哪出了问题?
还有,那后面的计划,还能用吗?
台下的评委和台后的C大这场负责人都脸色难看的不行,怎么又出事了,先前送话筒的时候,检查的好好的。
就连上一场操作音控台的,都换了个人去,就是怕再出现上一场那样的问题。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