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没事老妈,我好得很,雷劫而已,对我来说和手机充电差不多。老爸?他已经知道了,刚才安局和洪城这边对接,我还和他聊了一会呢。”
“雷劫爽不爽?好妹妹,下次我带你一起渡劫好不好啊?绝对刺激,你经历过一次便终身难忘!”
“没事,考核不延期,等下午我就回书院,你们多准备一下。哈哈哈,放心好了,我不会用雷劫劈你们的。”
“等等,这似乎也是个不错的好主意?要不,金琼你们试试?”
谢邀,人在洪城,刚渡完劫。感觉很一般,雷劫并没有传闻中那么劲霸,个人感觉和用四十度热水泡脚的感觉差不多,有一点失望,希望下次能加大力度。
接连对各路关切问候回话,苏昼也不觉得厌烦,,哪怕仅仅是一句询问,代表的也是关心在意,他很喜欢这种感觉,而在微博和某大型故事会论坛,他也亲切友好地对各路询问和留言进行回复:“苏带善人终于遭天谴了?你等着,我已经查到你IP地址,我现在就顺着网线给你来一发天谴!”
而就在这愉快的网络口嗨过程中,苏昼也看见了邵启明的来电——当真是好事不出门,坏事传千里,这才一个小时,怎么感觉地球人都知道他被雷劈了?
“怎么样,阿昼?”
打开通讯,连上视频,苏昼看见了自己友人那样有些疲惫的脸,对方看上去比其他人更忧虑一些,因为他知道苏昼此时的身份,还真的就是‘邪魔’:“出了什么问题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