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夜星辰重生以来始终在参悟,虽然暂时只领悟到第二层,但也受益匪浅,否则不会突破这么快。
就目前看。
为了这玩意嗝屁,还是值得的。
更值得的是,被强迫加入铁骨派,有各种资源供给。
按照正常小说剧情。
武帝重生以后不是拜入学府,就是加入宗门。
各种比斗玩一玩,还得打了小的来老的,每天不是踩脸反派,就是在踩脸反派的路上。
我们的夜帝呢?
加入铁骨派,随便表现一下就有资源。
还不用去各种比斗,各种打脸反派,美滋滋修炼,小日子过的多滋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