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桐生练习赛﹝三﹞ (6 / 13)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升上一军的第一场b赛,说不紧张是骗人的,但紧张又有什麽用呢?

        泽村知道,他只要相信面前的御幸,只要稳稳的将球投进去手套里面,剩下的就不需要他担心。

        心中默念着御幸讲的,泽村调整了放球的时机点,用着一种像是要把球砸向地面的方式投球,结果意外的成功,改善了泽村的投球总是偏高的问题。

        「好球!」

        以这一球的落点来说,位置太甜了,对全国级别的大阪桐生而言,这一球应该是轻轻松松就可以打出去的。

        但御幸看了眼打者僵y的脸,就知道,泽村在一军的期末考,已经做对了一半。

        无法看见放球点的时机,意味着没有更多的反应时间,过慢的挥bAng会导制三振,过快的挥bAng会让球变成高飞球或者是弹地球。

        某种意义上而言,泽村投的球b降谷的还来的难缠。

        毕竟像桐生、青道,甚至是稻实这种的bAng球名门,时速一百五十公里根本不算什麽,发球机练打都是有打过的,但泽村这种尾劲强烈、看不见放球点的投球,b起更着蛮力瞎挥bAng,想要稳扎稳打,要靠的是技术。

        但泽村火侯还不到家,至少现在想完全攻克大阪桐生还有一定的难度,对方就算出bAng晚了,还是可以以靠蛮力挥出去。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