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御幸努力的用着这一辈子最和蔼的笑容,向着两小孩自我介绍。
「不喜欢笑的话,可以不用笑喔。」
「也不需要装出好像很喜欢小孩子的模样喔。」
御幸觉得这大概是这个福利院出来的特产?一个个的讲话都很犀利直接,这麽b较之下,御幸突然觉得其实晴说话已经很收敛了。
「好,那你们两个,有什麽事情吗?」
被点破伪装的御幸也不演了,本来就是看在晴的面子跟年纪的份上才对两个小孩好说好话,如果对方觉得不需要,那御幸就要用他最自然、最平常的模样开始了。
「你跟姐姐是什麽关系?」
「姐姐?」
「晴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