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34)砸锅卖铁 (3 / 11)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你也来玩街头打架?」

        「怎麽可能,欺负弱小不是男子汉,俺来研究功夫。」

        「那去另一边不是b较好?」

        「那个俺看不懂。」

        因为天打雷劈完全是外行人啊,问题他还活在正式b赛,意思是已经世界百强了。

        「我们在找实力不错的打架b赛,想给新人挑战。」

        「俺没有看到实力不错的。」

        我想也是。

        「喔呵呵呵,螃蟹JiNg。」

        「俺不是螃蟹。」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