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接着王冠熙又独奏一曲【天空之城】。
完毕后,王冠熙问道:“先生,如何怎么称呼?”
“王志华”男子放在酒瓶,问:“靓仔,你音乐天赋真好,你叫什么名字”
“本家,王冠熙”
“哦,原来还是一个姓阿,这首曲子叫什么?”
“天空之城”
两人聊了聊,王志华说自己是开公司。
于是王冠熙问:“开什么公司的?”
他感觉王志华的名字似乎听过,但是又想不起来了。
“马上就要倒闭了,不提也罢”王志华神情落寞。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