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学校。
放学后。
杨斌看着外面的天气问道:“好端端的怎么下起雨了?我都没带伞,你们带了吗?”
孙旭摇头,周琦无奈的摊了摊手。
杨斌皱眉,“靠,那咱们只能跑回去了。”
“浪哥,你带伞了吗?”孙旭问秦浪。
秦浪看看天色,也是无奈的摇头,“没有。”
“那你咋办?我们回宿舍跑回去也就三五分钟的,大不了淋一场雨,但是你还得回家呢。”杨斌担忧的说道。
“哥们身体好,淋点雨怕什么?”秦浪笑了笑,洒脱的起身往教室外走去。
门口的走廊里聚集了不少学生,都是被这场雨给困住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