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可哪个高中来着?
对了,以前在老家听人说过,十中!
于是她急忙回信息道:“我……隔壁班的张静雅啊,有印象没?”
顿了顿,她接着又发送道:“十中……”
没说几班,因为她压根就不知道王晨是哪班的。
好在对方似乎真吃这套,没一会儿,便见他回复道:“抱歉,有点想不起来。”
“没关系。”努力给自己套上清纯人设,杨君回道:“现在认识也不晚呀。”
空:呃……抱歉,我不买茶叶。
杨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