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我是为我那个淘气妹妹道歉,她送了你一棵树苗,让你那么困惑。”高文笑着说道。
“不会啊,我挺喜欢的。”蓝温回答道。
“喜欢那就好,我还以为她又把自己想法强加给别人,造成困扰。”
蓝温挥了挥手回道,“怎么会呢,白色蒲公英她很好啊。”
其实蓝温也有点不确定那是幼苗吗?
“我先去招待其他人,等会房间就准备好了。”
“你去忙吧,不用管我们,我们随便逛逛。”
高文点了点头离开了。
站在一旁的苏白笑着说道,“那个优音是怎么回事?”
“同班级,相处的并不好,事实上她跟很多人都相处不好。”蓝温不在意的说道。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