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生气的是内马尔应该早就告诉他伤情,他好提前做准备,起码会跟内马尔留下一个换人名额,而不是像现在这样,场上只能少一人作战。
在内马尔下场之后,巴黎几乎算是失去了翻盘的希望,他们时不时的看看场下的内马尔,无比期待巴西人能够重新站起来,活蹦乱跳的回到场上,跟他们一起拼下最后的十多分钟。
但是当巴黎队员看到内马尔被担架抬进了球员通道,他们就知道,这场比赛内马尔肯定回不来了。
内马尔不在场上,还有谁能带领巴黎继续前进?
是已经被纳因戈兰吓住的迪马利亚,还是在禁区内需要支持的卡瓦尼?
亦或者中场的维拉蒂、拉比奥或者帕斯托雷们?
场上的巴黎球员眼神空洞,他们的斗志一点一点的在瓦解……
此时在球员通道之内,巴黎队医在询问着内马尔:“怎么样,很疼吗?”
内马尔轻轻擦了擦眼泪:“是啊,很疼,疼得我眼泪都下来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