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仙儿看到吴卫在拿宫女撒气不由的心疼自己的宫女。
“父王,你不要这样子,她们什么错都没有,是你自己的心情不好。”仙儿忍不住指责吴卫,吴卫转头看仙儿。
吴卫是不是在拿宫女撒气他自己当然清楚,不这样的话仙儿也不会和自己说话啊。
有了仙儿的求情,吴卫挥手让宫女们都出去。
吴卫再次坐下用布帮仙儿擦眼泪:“你看看你,这么美的眼睛都哭红了。
以后不可以这么折磨自己,父王会心疼的。”
仙儿叹口气不说话,她不哭还能怎么发泄心里的苦闷?
打骂宫女这样的事情她是做不出来的,毕竟那些宫女什么错都没有,不过是没有一个好的出身,才会成为伺候人的宫女。
仙儿从来不会把自己的情绪用宫女来发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