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吴卫坐在一家有二楼的茶馆里悠闲的喝着茶,看着窗户外面大街上人来人往。
这个洪金城看着很和谐,国泰民安的样子。
一边喝茶一边思考着鹰熊山庄未来该怎么发展的吴卫,不是很理解既然这里这么安详,为什么会有土匪的出现呢?
虽然现在尤海和沈二黑在自己的带领下看上去不再有打家劫舍的想法,好好的山上种地打野味,像是改邪归正了。
吴卫实际上还是不怎么相信要是自己走了他们还会这样继续保持下去。
虽然这次既不是什么考验也不是奖励,可能会永远留在这个地方。
吴卫也没有打算永远留在山上当土匪头子。
他现在心情不好不想动,不代表以后他慢慢走出失恋的阴影后不会离开这里。
一壶茶喝完了,看着下面人越来越多,各种物品都堆满了街道两边的空地,各种吆喝声此起彼伏,看着好热闹。
吴卫被那吆喝声吵的也坐不住了,下楼去结账想要去找尤海那些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