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还有靠墙的那些放菜放调料的木头格子,装粮食,装野菜的筐和储物池子等都做的很精美。
厨房后面是一个带棚的临时放要宰杀的动物的小栅栏圈,木桩每根都是一样的高度一样的粗细,看着真的很舒服。
仓库不用看了,石头垒出来的地基,上面遮雨棚,外围被种了一圈树苗,等这些树长大以后就成了围墙。
吴卫不住的点头表示赞许,虽然他住过皇宫,这些粗糙的建材见出来的房子看着不怎么精美。
结合他们所处的环境能有这样的建筑真的很了不起了。
再去看看西边黑鹰洞那二十个人的创意,房子基本上和窝棚差不多,因为本来他们也就住这样的房子。
不过是看对面建的好看,他们砍了树重新搭把腐烂的茅草换成新鲜的茅草看着舒服多了。
只是那房子真的是不敢恭维,歪歪扭扭不说,高度也就两米多点,一个正常的成年男子在里面是需要弯腰的。
这哪是人住的房子啊?比猪圈高点点。
他们的厨房还不如对面给鸡鸭弄的棚,四根木头立在地上,上面胡乱搭了一些带着树叶的小树枝就算弄好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