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但是她们又不知道找谁主持公道。
没有生孩子的几个女子就联合起来攻击生了孩子的女子。
两边的奴隶也参与到争斗中,最后没有生孩子的这一放赢了,就让输的那几个女子放弃管理花园的权利。
而且,她们这么喜欢生孩子,那就让她们待着好好的生孩子吧。
孩子是越来越多,斗赢的几个女子还是会勾心斗角,最后斗的就剩一个女子赢了。
这个时候,她也进入暮年了,因为她没有婚配也没有偷情,没有后代,就从所有的年轻女子中间选一个继位者出来。
而那些被她打压一辈子的输了的同事们也是赞成的。
人慢慢的越增越多,花园就不断的扩大,新上任的那个女子就允许年轻的女子成家,而那些原本奴隶身份的后代全都成了普通人。
只有犯重大过错的人才会继续当奴隶。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