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走了很久,经过了有是个村庄,看到的大多数情景都一样。
村庄的房子基本上都被烧了,不是打仗造成的,而是附近还活着的村民做的。
很多村民都是全家得病前后死去,其他人就他们放在自己家里火葬了。
天气太热,尸体腐烂的快,而且有人说这样处理尸体病就不会再传染了。
一个村庄基本上只剩一两户的房子还在,但人已经和其他幸存的人集中生活。
那个妇人当初就是带着女儿这么一路走,一路哭着走过来的。
现在再回头走还是会触景伤情。
而且现在那些幸存的人面临的问题不是病痛,而是温饱问题。
大多数活着的人都在四处找吃的,吴卫路上也看到几个衣衫褴褛面黄肌瘦的人,在可怜巴巴的看着他们的车队。
但是吴卫自己什么都没有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们,马车很快就过去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