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几个小时后,王源和千玺也到了医院。
“哥?”
“哥~”
小心翼翼的推开门,两个小家伙也不敢大声,慢慢的的走到病床前。
“小马哥,哥没事吧?”
王源还是忍住开口问了。
“没什么大事,就是低血糖犯了,最近没好好吃饭,胃估计也要疼上几天了”小马哥看着躺在床上的小凯,一脸心疼。
“这样啊……”王源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大哥怎么会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眼神有些呆滞的走到床边坐下,呆呆地看着床上的人。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