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及影】关系—苦 只要是及川前辈,我都愿意的。 (1 / 15)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及川习惯喝咖啡是到阿根廷之后的事。

        他的大多队友们都喜欢早上来一杯这种黑不溜秋的东西,不加糖不加奶,什么都不放,好像喜欢怎么苦就怎么来。刚开始及川会暗中叫苦,但面上还是十分绅士型地端起杯子,闻一闻咖啡的香味,然后抿上一口似是品茗,像极了电影里贵公子的做派。

        对于好面子的及川来说,其他人会的东西他怎么可能不会。但实际上,及川的确不怎么喜欢喝咖啡,真正会主动去喝,是在某个熬夜过后。

        为了支撑自己能够看完一整夜的排球比赛,及川事先准备了咖啡,借由这种苦味来刺激自己的神经。

        然后不知道为什么,那一夜过后,他就越喝越上瘾。

        电脑里放的是日本的排球联赛,黑发青年的模样和记忆中相比成熟了不少,发球也更加犀利,和队友之间的配合也非常默契,不管是拍手、拥抱、鼓励,谁看见了都会知道这是一支很不错的队伍。

        影山飞雄已经是一名十分优秀的二传手。

        苦涩的味道霸道又浓烈,但是及川觉得比起年少时的嫉妒,现在更让他感到苦涩的是……

        飞雄的这一切都和他无关。

        后来,及川习惯了咖啡的味道,甚至在想起某个人的时候,他会忍不住去泡一杯咖啡,仔细地品尝着那种苦涩,以转移他心口压抑到发苦发疼的钝痛。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