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弟弟视角 一、我家有三个人,我、爷爷、和奶奶。我爸爸不是人,他是魔王。二、魔 (2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爸爸他说他要吃了我。

        可我已经六岁了。

        四、

        爸爸说六岁的小孩一顿吃不完。

        五、

        其实我还有一个哥哥。

        六、

        哥哥他,好像不是人。

        哥哥他好像是和爸爸是一个物种。

        七、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