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亲亲 会长针眼。 (7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姿羽嘟着嘴,却什么都没有说,她知道她不应该用手去摸眼睛。

        司机来的很快,杜泽承按着姿羽的手上了车,又按着她的手下车、进医院。姿羽一直就是两只手放在前面交握的状态,她觉得自己这姿势像上了手铐的犯罪嫌疑人。

        医生看到姿羽的样子,让她跟着进了小黑屋,用仪器看了看她的眼睛。

        “眼底有点问题。”医生叹了一口气。

        姿羽:“???”这听着怎么像是要瞎的感觉啊。杜泽承没多说话,一脸严肃地看着医生。

        “先跟我过来。”医生带着姿羽去了另一间屋子,找了注射器和棉签。她先用注射器在她的右耳朵上戳了一针,挤出来一些血,又用棉签蘸了碘酒帮她擦眼睛上的脓水和结痂,那痂太难去除,医生便重新开了一个注射器,将那些结痂挑开。

        姿羽抓着杜泽承的手,疼得叫出来,眼泪和鼻涕也一起流了下来。杜泽承摸着她的头,眼中满是心疼。

        呜呜呜,又疼又丑。

        医生给她开了药,有生长因子凝胶,还有抗菌滴眼液和生长因子滴眼液。生长因子凝胶需要放到冰箱里冷藏使用,滴眼液需要交替使用,隔一小时滴一种。医生最后还嘱咐,要少玩手机,注意用眼卫生,杜泽承一一记下来。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