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们去比赛吧 . (6 / 1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扔作业本的时候没有控制力道,惹来她怒目,原宥觉得好玩,笔敲在她胳膊上:“你在想什么?”

        罗一瞳注意力集中起来,歪着脑袋仔细回答:“我在想你会跑第几,你跑的时候我给你递水啊。”

        她想的很简单,原宥在班里几乎没有朋友,他跑步的时候很可能没人递水,她觉得自己和他算是朋友了,到时候一定得帮忙递水。

        再不行就陪跑吧,她虽然跑不快跑不远,但陪跑一圈半圈还是能做到的。

        原宥闻言明显一愣,继而失笑,说道:“不用递了,我不会跑得。”

        罗一瞳惊讶:“为什么啊?”

        原宥没回答,赶她转回头去。

        运动会如期召开。

        七点半。

        操场上的音乐响起来,十三班学生抱着凳子往教室楼下走。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