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我们去比赛吧 . (3 / 1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罗一瞳!罗一瞳要不要报两个项目?我帮你推荐一下,以你的优势来说……”雷子晨优势了半天,没发现眼前姑娘在运动方面的长处。

        又瘦又小,鸡仔一样,跑两步要是晕倒在操场上就不好了。

        还是算了吧。

        他推销的话没说完,转身走向下一个目标。

        罗一瞳笔都准备好了,想说还有什么项目没有人报,她挑一挑。

        结果见体育委员话说到一般转身就走,她有点懵,想问他怎么不说了,就见雷子晨对原宥说。

        “原宥,宥哥!三千米怎么样?你个子高腿长,三千米绝对能拿奖牌!还有这个项目,你看这个……”

        原宥赏脸听了十几秒,耐心耗尽,脸埋在桌子里,吐出三个字:“没兴趣。”

        雷子晨:“别啊,多好的机会,想想运动带来的快乐,想想奖牌,想想学妹学姐们的呐喊声。咱们学校这次特别大方,前三名有奖金呢。”

        “奖金挺多的,只要参加,各科错题本也发。”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