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沈智生脸埋在枕头里笑了,他喜欢这种触碰,喜欢这个静谧安宁的早晨。不用为生活奔波,不用为未来恐惧,眼中只有彼此,犹如身在没有外界纷扰的桃花源。
夏风吹拂过高楼,日光照亮了眼眸。
是一个美好的早晨。
两人简单洗漱了一番,沈智生走路姿势怪异,他尽量不动,在餐桌旁坐下,贺山吩咐客房服务送来了清淡的粥和小菜。所有微小的细节都昭示着两人干过的那档子事。两人对视一眼,所有情绪尽在不言中。
他们都饿了,尤其是沈智生,平时吃两口就饱了,今天却仿佛饿死鬼附身一般,呼噜呼噜的喝着粥,手里还抓着个饼。贺山看着他埋头扒粥的样子,脸上不禁流露出如秦秀同一般的欣慰神色——秦秀同的一大爱好就是欣赏家里孩子们认真吃饭的样子。
“今晚去荣禾园吃饭吗?”贺山问他。
“去啊。”沈智生想也没想:“我贼喜欢你们家了。”
贺山点点头,把桌上的食物往沈智生那边推了推。
“哥哥,我们什么时候去机场?”沈智生问。
“等你吃饱就走。”贺山说。
沈智生看了看墙上的时间:“不着急啊,还有一段时间呢。”他喝光最后一口粥,鼓着嘴巴说。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