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十四 好吧,我就是小朋友。 (1 / 9)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两个人到火锅店,此时已人声鼎沸、坐无虚席,大都是情侣或者一家人来的。像贺山和沈智生这样两个男人圣诞节一起出来的并不多。

        两人落座,沈智生问贺山:“哥,你能吃辣吗?”

        “不常吃。”贺山说,他的口味偏咸甜:“你呢?”

        “我最爱吃辣了。”他看着贺山:“那.......”

        “鸳鸯吧。”

        “好。”沈智生喜滋滋的把菜单递给他。

        两个人点好菜,相对无言,沈智生想说点什么,贺山先开口了。

        “小黑的疫苗打了吗。”

        “额.......还没。”沈智生一愣,很快说:“没时间去,我周末就带它去打。”

        “好,不要存在侥幸心理。”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