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沈智生在面馆点了一碗素汤面。他本来想点牛肉面,但是佛祖还在心中留,他觉得还是吃素比较好。
他又一路去逛了龙城博物馆,看了东湖和扶风楼。
扶风楼是东湖湖心岛上的一座高高的阁楼,来往只通船只。龙城气温暖和,冬天湖水不会结冰。湖水粼粼,泛着迷离的光芒。衬得湖中的扶风楼美的像神仙的楼阙。
沈智生想着等哪天天气好,背着画板和颜料来这里画画。
奔波了一天,沈智生回房子的时候已经天色大暗,城市浮起万千点点灯光。
沈智生痛痛快快的洗了个热水澡。把明天面试要穿的衣服拿出来放在床上。
一件白卫衣和一条浅色牛仔裤。
他早早睡下,定好闹钟。没有失眠,做了一晚上梦,一个接着一个。第二天醒来,回想都梦到了什么,却一瞬间都忘了个干净。
和人事部郑姐约的是早上十点,沈智生八点就起来洗漱。本来他没有吃早餐的习惯,为了今天精神好一点,他热了一个馒头夹着辣酱吃了,还煮了一大锅大米混着小米的稠粥,就着从林城带的咸菜。
吃早餐好像能令人心情变好。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