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 “不好意思,我不念书了” (1 / 12)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林城的冬天十分干燥,西北风把这个北方城市吹得好像所有水分都消失殆尽。整个天空灰扑扑的,没有颜色也没有一丝云彩。只有太阳惨淡的挂在天上,发出白色的光。

        沈智生穿着单薄的秋季校服,站在林城七中高一的教学楼门口。

        猛烈的寒风吹得他的脸蛋红扑扑的,两只比一般人要大的耳朵冻得又红又肿。沈智生每次呼吸鼻子里都能喷出一股白色的寒气,像是在抽烟一样。

        这时学校已经开始早晨的第二节课,整个学校的读书声混在一起传到沈智生耳边,他听得并不真切,只感觉嗡嗡的直让人发昏。

        沈智生一个晚上没有睡觉,他心里转着一个念头,十分烦闷。就叫了三个发小出来开夜谈会,四个人喝了一夜的酒。

        沈智生中考成绩还过得去眼,所以去了林城七中这个上不上下不下的高中。他的伙计们,吴瀚如和姜云成绩比他更差,德行比他更次,两个都在私立高中念书。郭疏君学习好,在林城一中读书,不过私底下也是个道貌岸然的二流子。

        这几个平均年龄未成年的高中生,各自深夜从自己的学校□□跑出来喝酒。第二天趁天还没有亮,城市还黑漆漆的时候再打车回学校。

        沈智生凌晨的时候,勉强撑着最后一点精神打车回学校。

        刚到学校门口,就被班主任李延平抓个正着。

        李延平昨晚就听到宿管查房说,沈智生这个滑头又不在。于是第二天特意早早的蹲在校门口等着抓醉鬼。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