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他们也说不出变化在哪,除了生活更好了外,他们还发现,许多官府的小吏办事也和善了起来。
他们就亲眼见过有小吏盘剥被绞死的。尽管一些读书人都在说杨司农是屠夫,心狠手辣,可这当官的盘剥小民不是本来就该死吗?
这杨司农将坏官杀了,有什么不对?
渐渐的,他们又发现,城外的道理也在起着变化,而人也变得不够用了起来。街上乞丐没了,实在是杨司农搞得项目太多,又是修路又是造房的,用人的地方多,哪还有乞丐存在的空间?
哪怕你不想去干活,这些乞丐也会被强制去接受教育,然后再投入到工厂里。便是身有残疾的也能给你安排得明明白白的。
没有手?那有脚吧?踩踩水车踏板总会吧?没有腿?那有手吧?坐着穿穿线,敲敲零件总可以吧?
实在没任何劳动力了?没关系,抓起来,洗干净送残疾院去。国家给吃给喝,给看病,还给发零花钱。
讲真,有些人真用脑壳去撞过墙,怀疑自己是不是在做梦?这,这大昭怎么一下变得这么好了?
做不完的活意味着赚不完的钱,报纸上天天讲勤劳发家致富啥的……想想也是这道理。这年头,其他地方不敢说,就说这许昌周边,要是哪家还吃不饱饭,那必是要受到白眼的。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