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孤星流浪 去医务室。 (11 / 15)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她用力喘口气,毫无征兆地挣出叶青蔓的怀抱,倔强地扶着墙往前走。

        “嗯,去医务室。”白野喘气,“没关系,我、我可以走。”

        叶青蔓跟上来,皱紧眉头,呵斥:“白野,你干什么?”

        白野昏沉地对她摇头笑:“我自己走就好。”

        就像周一晚上,给伤口上药时,白野的第一反应也是自己来。现在脑袋半晕半清醒的,她本能地,也想要自己走,不用叶青蔓的搀扶。

        从小到大,因为生活环境的原因,白野对他人的防备心,早已养成了习惯。叶青蔓是她最亲近、信任的人,但这种时候,身体本能的戒备还是超过了理智。

        不过不是不放心叶青蔓的那种戒备,而是,她不想把自己羸弱的那一面……暴露在叶青蔓面前。

        她可以自己走的。

        要说具体原因,白野也说不出来。可能仅仅是因为青春期少女,那该死的自尊心作祟吧。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