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而咱们这边,那就~~
别说咱们了,就说日本那边,此前也拍过不少科幻题材的电影。
可惜他们的CG技术实在太烂,最后拍出来的,都是些让人看了就尴尬症发作的动画片。
好好的创意,结果拍出来却成了儿戏。
所以自从日本那边几次尝试失败之后,国内就没什么人敢动拍科幻片的念头了。
因为这种类型的电影,对虚拟现实的技术要求太高了。
而制作CG这一块,那种真的是在烧钱。
除开国内那些五毛特效的电影不谈。
就说给大片制作CG特效的那些公司,现在对外的报价基本都是按秒来报价的。
基本一秒钟最低都不能少于4000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