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251 大手笔 (6 / 8)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而咱们这边,那就~~

        别说咱们了,就说日本那边,此前也拍过不少科幻题材的电影。

        可惜他们的CG技术实在太烂,最后拍出来的,都是些让人看了就尴尬症发作的动画片。

        好好的创意,结果拍出来却成了儿戏。

        所以自从日本那边几次尝试失败之后,国内就没什么人敢动拍科幻片的念头了。

        因为这种类型的电影,对虚拟现实的技术要求太高了。

        而制作CG这一块,那种真的是在烧钱。

        除开国内那些五毛特效的电影不谈。

        就说给大片制作CG特效的那些公司,现在对外的报价基本都是按秒来报价的。

        基本一秒钟最低都不能少于4000块……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