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好。”
伊凡有些欣喜,喜的不是安德莉亚找他,而是希尔终于舍得跟他说话了,虽然态度还是很恶劣,但伊凡至少看到解冻的希望了。
看着伊凡离开的身影,希尔叹了口气。
这个笨蛋!
“老妖…不是,安德莉亚学院长,您找我?”
“你刚才想叫我什么?”安德莉亚出现在伊凡的背后,脸上的表情有些可怕。
“没…没什么。”
“哼,懒得和你计较。”
“嘿嘿…”伊凡发出了一个讪讪的笑容,“还是说事情吧,找我来是为了什么?”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