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念叨九下 最近好懒好懒,没有打开码字软件的兴致,我也强迫自己写点什么,可偏偏手不听话。 …… (1 / 3)

《>为了网站长久运营 请在浏览器设置 *关闭广告屏蔽管理* 方可正常阅读 谢谢支持!!!!......》

        最近好懒好懒,没有打开码字软件的兴致,我也强迫自己写点什么,可偏偏手不听话。

        大雨连绵了一整个礼拜,我的家乡全部被泡了个遍,无一例外。

        好在幸运女神眷顾,没有受到什么实质性伤害,也感谢祖国各地的朋友关心救援,期待雨过天晴,愿山河无恙。

        大雨停了的第二天,邻居家的爷爷去世了,毫无征兆。

        我不知道该如何表达我的心情,熬过了天灾,抵不过命。

        明明前一天还有说有笑,前一秒还溜达闲逛,吃个早饭的功夫,说没就没了。

        我清楚的发现生命是如此脆弱不堪,甚至敌不过任何。像门外长了几十年的参天大树,轻易就被风雨连根铲断了枝芽。

        一时感慨万千。

        断电了两天,断网一周,网线至今还没修好,我拿着没了电的手机,像是个砌不了墙的板儿砖。

        没有网的第数不清几天,我在备忘录里写写停停,也算是有点乐趣。

        写作真的是个挺枯燥乏味的事情,有时候我甚至也坚持不下去,骂自己脑子进水才去专栏开坑,又气自己为什么拖来拖去不肯把故事讲完。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